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金坛区地震局到溧阳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金坛区地震局局长王一新率队到溧阳考察交流防震减灾工作,溧阳市地震局局长朱立峰、副局长王宏全陪同考察。

朱立峰局长介绍了溧阳近三年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并就宏观观测点建设、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地震应急演练、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一新局长表示,溧阳市地震局近年来在防震减灾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共同促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王局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渡地震测报站、溧阳地震台、溧阳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燕山公园应急避难场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