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种好幸福树 绿色志愿行”党员义工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的3月12日是第39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在皇粮浜公园开展了“种好幸福树,绿色志愿行”党员义工植树活动,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义工参加了活动,共栽下樱花、香樟等树木近400株。

植树活动现场,建设局党委书记蔡楚秋同志向全体党员义工发出共同参与生态建设、投身国家森林城市和生态绿城建设的总动员。他指出,全局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不断推进城乡绿化建设、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深化和延伸绿化造林成果,让生态绿城惠及更多的人。

此次植树活动是进一步动员全局乃至全社会增强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投身常州生态绿城建设,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生动实践,党员义工们用实际行动为常州“幸福树”添绿增景,期盼常州“幸福树”更加枝繁叶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