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刘红桂来溧调研氢气观测井选址
发布日期:2017-03-2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大茅山断裂观测密度,全面提升溧阳地震监测能力,完成省局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项目。3月17日,省地震副局长刘红桂一行5人,来溧阳调研氢气观测井选址。

在竹箦煤矿韭菜山地质公园现场,刘副局长和技术人员一起对当地地质结构,断裂走向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观察分析,并就该观测点的用地、打井、基建等逐一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曹山慢城观测点、竹林水库流体井现场也进行了全面勘选,三个工程力争在年内完成。

常州市地震局副局长张宗烈、溧阳市地震局局长朱立峰陪同选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