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建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市城乡建设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特邀国内城市供水领域的著名专家,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健作《饮用水水质安全与水源突发污染应急供水》专题讲座。地震局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张教授围绕城市供水水质和饮用水安全的技术应用前景,同时还理论联系实际,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城市供水应急体系建设的前沿理念和研究成果。

会后还举行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