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我市目标断层地震危害性评价项目已启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江苏省地震局、北京交通大学、常州市地震局三方就常州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危险性评价——目标断层地震危害性评价项目进行洽谈。

《目标断层地震危害性评价项目》由中国地震局拨款,江苏地震局牵头,北京交通大学具体实施。该项目是在《常州市城区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的基础上,根据我市未来可能发生的最大震级,研究给出某个具体区域的地震动参数,为将来的震害预测及重大工程的建设提供科学的抗震设计依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