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到地震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上午,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总体要求,围绕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地震局整体建设不断提升,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同志带领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到市地震局开展工作调研。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副局长陈龙新同志代表地震局作了主题汇报,地震局在常的局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从2010年,市地震局调整到市建设口由城乡建设局代管以来,理顺了履行部门职能的路径、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拓宽了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的渠道,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与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整体水平实现了新的跃升,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全省防震减灾综合考核中荣获先进单位。调研结束时,史书记对地震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真回应了大家高度关注的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提升防震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应急处置能力等问题,并对进一步地震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凝聚力、归属感,让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二是要强化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抓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恪守职责,守好一片净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