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溧阳市委旁听组旁听地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上午,溧阳市地震局在溧阳地震台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旁听组组长沈黎敏,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健等旁听了学习会,市地震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峰分回望初心,踏浪而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初心,梦圆复兴等三个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党的三个历史时期、三大历史贡献,三次历史飞跃和三条历史经验;进一步理解“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前进?”“怎样前进?”,以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需要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进一步坚信党领导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一定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学习会由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宏全主持,他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永不过时,任何时候都应该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市委旁听组对这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地震局单位虽小,学习制度健全;人数虽少,学习氛围浓厚;时间虽短,学习质效明显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