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组织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至11日,常州市赴四川省德阳地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进一步提高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质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路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常州市地震局和教育局联合组织了赴四川省德阳地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地震局陈龙新副局长带队,市教育局德育处牵头协调,依据全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参加“防震减灾”主题征文和全省防震减灾网络知识竞赛的实际,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分管校长、指导老师为主要对象,遴选了14名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工作第一线的同志参加。先后观摩了北川、汉旺地震遗址,考察了绵竹清平泥石流治理工程,并与什邡市的北京小学和四川省德阳市东汽八一中学就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创建进行了工作交流。通过学习考察和工作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激情和更高的目标要求投入到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建设和教学之中,推动我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不断深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