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知识进机关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以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为平台,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进机关专题宣讲。市地震局邀请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高级工程师、科技管理处申文庄处长,作了 “地震灾害防御”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地震局副局长张宗烈主持,建设局、地震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建设局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申处长从地震如何造成破坏、影响地震灾害的主要因素、建设工程对地震灾害的影响,以及如何防御与减轻地震灾害等层面进行了阐述,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使大家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我市今后防震减灾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