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党旗飘扬在建设”党建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检验全局广大党员对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以及新颁发党内法规的学习掌握情况,促进广大党员不断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把知党爱党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州市地震局于10月14日在常州市大剧院,参加了市城乡建设局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党旗飘扬在建设”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范围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建、党史等相关知识。党建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市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有1324名党员参加了网络测试,3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笔试预赛,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决赛现场,既紧张又活泼,不仅对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阅,也让优秀党组织和党员的精神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示,更加深入推动了全局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了城乡建设系统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营造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郑爱明、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胡锁军、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吴洪新、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组长蒋良华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市城乡建设局和市地震局有关领导、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单位党员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决赛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