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江苏-青海防震减灾“东西联手共建”工作组到常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24日,青海省地震局副局长哈辉、青海省海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明和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刘红桂带领江苏-青海防震减灾“东西联手共建”工作组一行9人,到常州调研考察两省市(州)县防震减灾对口共建工作,交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研讨下一阶段对口共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常州市地震局局长贡浩平、副局长张晓曦和溧阳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宏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张晓曦副局长和王宏全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常州市和溧阳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进展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地震局与青海省地震局是防震减灾工作“东西联手共建”合作单位,2014年,常州市地震局与青海省黄南州地震局签订“防震减灾东西共建合作协议”。近几年,“东西联手共建”活动,既为两地提供了相互交流的途径,也为防震减灾工作搭建了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观摩了常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常州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溧阳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