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常州市地震局根据市《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会议由贡浩平局长主持,市地震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十四纪检组组长蒋良华、市城乡建设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薛兵到会。

会上,贡浩平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一年来,市地震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城乡建设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争先创优,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和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在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年度综合考核中,再次荣获先进单位,实现“三连冠”。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