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溧阳市举办地震宏观观测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高地震宏观观测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6月2日,溧阳市举办地震宏观观测员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常州市地震局副局长张宗烈作专题讲座,张局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分别从地震活动及其灾害、地震监测预报、地震宏观观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会上,溧阳地震台台长毛华锋通报了我市及邻区今年上半年的震情和下半年的地震趋势。

培训班最后组织观测员参观地震科普馆,并进行地震体验。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