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巡查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至21日,常州市地震局张宗烈副局长带领监测管理处一行,对新北雪山种鸡场、奔牛镇志星渔业基地和武进太滆渔场、淹城野生动物园等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巡查。武进区地震局和新北区地震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查。

巡查中,巡查组重点查看了各观测点执行“六有”(有名称、有标牌、有人员、有手段、有电话、有记录)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同时抽查了各观测点的每日地震观测记录本,并看望和问候了一直坚守观测岗位的各位观测员。

近年来,由于市和辖市区两级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大对属地内各地震宏观观测点的管理力度,能有效确保地震宏观测报网的有效运行。

张宗烈副局长要求宏观观测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观测对象动态,结合动物生活习性,及时发现并上报异常情况,并勉励大家立足观测岗位,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观测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