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中国地震局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划转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划转改革工作。震防中心、搜救中心、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以下简称灾协)、局相关司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关于调整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代管单位的通知》,参会各单位代表一致表示坚决贯彻局党组的决定,并围绕灾协划转改革中的人员安置及薪酬待遇、经费及资产划转、办公条件、党建关系、法人变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牛之俊代表局党组对震防中心和搜救中心等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给予肯定,他指出灾协划转改革工作是全面深化防震减灾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强化震灾预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适应国家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灾协全国性综合减灾社团的优势,更有利于灾协自身发展,更有利于主管部门和挂靠单位的业务管理和指导。牛之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按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划转工作;灾协要认真研究自身发展方向和振兴计划,建立发展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