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举行庆八一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讴歌和缅怀人民军队九十年来艰苦斗争、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8月1日上午,常州市地震局举行了庆八一诗歌朗诵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会在雄壮嘹亮的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市地震局贡浩平局长致辞后,十多位表演者依次上台,朗诵了《七律·长征》、《军人永远是最可爱的人》、《中华颂》等诗歌,充分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热爱之情。特别是几位军转干部,他们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满怀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飞行之歌》、《士兵的歌唱》、《军嫂》等诗歌,展现了军人特殊的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大家对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也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