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市地震局参加第三届“生态绿城 阳光毅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常州市地震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的第三届“生态绿城 阳光毅行”主题活动。

本次毅行从横塘河湿地公园出发,途经青龙路、青洋路高架沿线、龙城大道高架、龙锦路、紫荆公园、横塘河西路、横塘河东路,回到横塘河湿地公园,全程约11公里。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与宣传我市生态绿城建设成果,践行绿色健康、运动健身的生活理念,帮助更多市民切身体验“精美常州”的生态绿意。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将“美丽”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要目标写入报告,并指出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这条毅行的路线,让市民和毅行爱好者发现了更多身边的生态绿道、休闲绿地,享受到了幸福常州带来的绿色“生态产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