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新任职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常州市地震局新任职干部参加了市城乡建设局党委组织召开的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组长蒋良华作集体廉政谈话,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在会上讲话。

会上,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蒋良华组长分析了当前中央到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特别是常州反腐败区域态势和严峻性表现,通报了市纪委今年1至9月份立案查处案件数量,剖析了建设系统党员违纪违规被查处的主要原因。他指出,每位新任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自觉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一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做严于律己的“明白人”。三是严格廉洁自律,坚持工作原则和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代表局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打牢工作实践的基石;二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三是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谈话,我局新任职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严格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