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结合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的实施,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18年1月4日,常州市地震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集体约谈,由贡浩平局长主持。

约谈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扛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不懈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从严治党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统筹考虑,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纪律规矩,树好作风形象标杆,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努力实现防震减灾工作新跃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