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23日,常州市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局长贡浩平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分别对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各分管局领导对年度防震减灾进行了部署。

贡浩平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地震系统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明确的“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省政府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常州民众与城市建设发展对防震减灾工作日益增长的现实需要,不断健全防震减灾体系建设,突出重点,实化措施,明确责任,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推进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