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市地震局参加城乡建设局“我来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市城乡建设局“我开讲”活动(地震局专场)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举行,市城乡建设局、地震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我来讲”活动,由市地震局监测管理处副处长翁予谦和应急救援处副处长陆嘉楠两位年轻干部担任主讲。两位同志分别以《地震监测发展历程和工作任务》、《地震应急工作介绍》为主题,用科学准确的数据、丰富详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地震监测预报、应急救援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地震科普知识的了解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