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种好幸福树绿色志愿行”党员义工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春来到,一片生机气象新。3月10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7周年到来之际,常州市地震局组织参加了市城乡建设局在大运河城区段开展的第三届“种好幸福树绿色志愿行”党员义工植树活动。

开展植树造林,建设幸福家园,是常州深化生态绿城建设,遵循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造绿色精美常州”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之中,优化城市空间形态,提升市民宜居生活品质,形成推进精美常州提升行动的共识和合力。

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是全局党员干部共享热情和共同合作的一次特殊的互帮互学互促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全局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从春天开始,努力奋斗,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让防震减灾事业福泽常州城幸福常州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