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理念新战略,激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防震减灾事业。6月21日,在建党97周年前夕,常州市地震局党支部牵头,在副局长陈龙新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薛家流体井和淹城野生动物园宏观观测点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在薛家流体井,监测处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地下流体的观测原理和工作运行情况,副局长陈龙新对薛家流体井观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党员干部在考察学习的同时,不忘服务基层台站,打扫观测室卫生、整理设备线路排布,台站观测环境焕然一新。

在淹城野生动物园宏观观测点,监测处副处长翁予谦检查了宏观观测记录台账。随后,宏观观测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动物宏观观测点并介绍了日常工作。

本次考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地震宏微观观测工作,增强了大家的防震减灾意识。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