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市地震局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常州市规划设计院交通研究所陶小伢所长作常州市停车建设与管理行动方案报告。地震局领导和局机关工作同志参加学习。

为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建设局党委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推动新时代城乡建设和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聚焦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常州幸福树的要求,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将“如何解决停车乱、缓解停车难、畅通城市交通”课题作为重点难点问题上报,并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推进课题的深一步研究。

陶小伢所长解读了国家和江苏省有关停车的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了常州停车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未来我市停车发展策略,提出了近期停车综合治理的目标和路径,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大家全面把握和深入研究课题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