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防震减灾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常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防震减灾半年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局长贡浩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分管局领导对下半年目标任务的推进和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贡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按照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总体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持续实施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对标省政府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扎实推进了年度防震减灾工作重点项目、重大任务,有特色、亮点多、成效实,震情监测管理、抗震设防要求落实、应急救援准备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始终保持了优势,多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同时,就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积极抓好下半年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排除干扰,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好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二是对标对表,抓好省政府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三是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使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