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下午,常州市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在市地震局召开。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辖市、区地震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贡浩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江苏省人民政府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辖市区交流了上半年防震减灾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防震减灾工作重点项目和目标任务。

会上,市地震局贡浩平局长肯定了各单位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下半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的要求高标准完成政府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根据新时代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标省政府、市政府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目标任务和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年度工作考核细则,进一步提升能力做细震情监测、打牢基础做实震灾防御、立足实战做强应急准备、贴近民生做大科普宣传,扎实抓好防震减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把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