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省地震局局长刘尧兴到溧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上午,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尧兴一行来溧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常州市地震局局长贡浩平、溧阳市政府分管领导陈波涛全程陪同调研。

刘尧兴一行实地参观了溧阳地震科普馆和溧阳地震台,毛华锋台长详细介绍了地震台监测设施及运行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溧阳市地震局局长朱立峰就近年来溧阳市防震减灾工作作了汇报。刘尧兴对近年来溧阳市防震减灾工作特别是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应急演练和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出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总体要求,大力推动新时代溧阳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将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省作表率。

最后,刘尧兴与陈波涛就农村民居抗震设防、溧阳市活断层探测以及开展震灾纪念活动深入交换了意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