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江苏子项目”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江苏子项目”专项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地震局局长刘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刘红桂主持会议。局监测预报处、省地震监测中心、各设区市地震局负责人及项目实施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技术组负责人围绕项目基准台、基本台实施作了工作报告,监理公司作了项目监理报告,各设区市地震局负责人及项目实施组成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刘红桂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作了全面介绍,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就台站点位确定、征租地手续办理、场地租金预算等实施细节具体指导,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确保在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计划任务。

  刘尧兴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国家、人民、历史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地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管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二要强化项目推进,总结以往项目实施的经验教训,严格按实施方案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实施;三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努力把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