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和服务保障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地震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深化改革方案》《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深化改革方案》《中国地震局机关服务中心深化改革方案》《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改革方案》。

  郑国光强调,深化改革是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必然选择、唯一出路。要在习近平改革思想指引下,大力推进地震系统全面深化改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传统思维束缚,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郑国光指出,全面深化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和服务保障领域改革,就是要解决体制机制上不适应国家需求和事业发展的问题。要坚持管理精干高效,业务顺畅科学的原则,理顺体制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活力,切实解决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郑国光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是改革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抓思路、抓推进、抓落实,驰而不息地推进改革。试点单位要压实全面深化改革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克服惯性思维,增强改革动力;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把改革推向深入,让改革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