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推进监测预报体制改革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系统内外有关专家对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的意见。

监测预报司汇报了《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编制过程、思路、原则、主要改革举措、改革进度等,与会专家就改革目标、重点、方向及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开展了讨论。

阴朝民指出,中国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业务体制改革,郑国光同志多次专题听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是地震部门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好改革设计对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业务体制改革设计要转变观念,立足当前与长远,坚持继承中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关键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革措施。

阴朝民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国地震局党组改革要求,围绕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目标,认真梳理专家意见,逐一研究,将有关意见吸纳到改革设计中,进一步完善《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