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陕西主动震源探测工作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陕西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科技部公示了“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2018年度拟立项项目,由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地震构造主动源监测技术系统研究”获得资助,总经费2168万元,陕西省地震局作为主要参与单位,承担“渭河盆地波速变化的主动源短时密集连续观测研究”任务,经费176万元,负责人为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少睿。

  该研究将在渭河盆地开展多主动源和天然震源联合剖面探测,获得地壳和断裂内部精细结构;利用密集流动测线,开展主动源密集连续观测,获取关键区域波速变化特征。为该地区的主动物理探测工作提供支撑和引领,也将为陕西省在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和后续工作提供技术储备。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