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在常州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刘建达带领省局相关处室及部分市局人员,在常州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围绕市县机构改革、抗震设防要求管理情况、区域性安评工作等几个方面。

常州市地震局针对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就目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难点和解决问题的设想进行了汇报。

刘建达副局长强调,在目前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防震减灾工作的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