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城乡建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地震局领导和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康永超教授围绕一条重大政治原则的鲜明体现、一项重大改革任务的确定实施、一个重大发展方略的推动落实、一部国家根本大法的修改完善和一个新老交替格局的完整实现五个问题,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既有背景考查又有深度的原因分析,既有宏观指导又联系工作实际,为我们全面把握当前形势,系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更好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报告会由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史政达同志主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