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地震局全体领导和机关处室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通过思想发动和学习教育,地震局领导班子集体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的部署安排,是落实省委娄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具体行动,更是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再跨越的必然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握正确方向,从讲政治的大局出发,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解放思想,切实把推进思想解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融合,与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防灾减灾救灾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