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溧阳市地震局举行党纪法规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6月27日,溧阳市地震局举行党纪法规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局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特邀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保华同志作了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辅导讲座。汤组长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并结合典型案例对《监察法》的九章,共六十九条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报告会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做到在政治上不糊涂、工作上不掉链、生活上不贪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