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溧阳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9日,溧阳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围绕新四军在浙西这一主题,从新四军十六旅挺进郎广地区,开辟抗日根据地;新四军苏浙军区成立肩负战略反攻重任;抗日民主根据地建设;抗战胜利新四军奉命北辙;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长兴抗日烽火;老战士诗书画;革命文物八个方面系统地记录了一九四三年秋至一九四五年十月新四军苏浙军区整个战斗历程,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苏浙军区广大军民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热情讴歌了粟裕、叶飞、刘先胜、钟期光、王必成、江渭清等将军的卓著功勋。

虽然此次党员活动时间短暂,但却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溧阳新时代新篇章,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