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参加建设局党委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研究员级高工王华同志作绿色建筑发展与实践专题辅导报告。市地震局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王秘书长就常州“如何加快推进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这一课题,从解读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政策、规划入手,围绕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概况、工作推进、主要绿色建筑技术及典型产品、典型案例、展望与思考等五大方面,剖析了当前推进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分析研究了未来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的发展策略,提出了近期的目标和路径。他的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让人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