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容
中国地震局“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学术沙龙活动在广东省地震局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中国地震局“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学术沙龙活动在广东省地震局举行,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杨心平,广东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吕金水出席活动,局业务部门、业务管理部门的领导、科技人员和青年学者参加活动,人事教育司人才教育处副处长刘双主持活动。

刘双全面介绍了“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的整体发展情况;地质所副所长、研究员单新建为大家介绍了出国访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整体思考和实施成果;参加过该项目培养的同志介绍了如何做好访学前准备、与国外导师研究方向的对接、交流期间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等。

吕金水指出,广东现代化试点省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人才需求大、要求高,尤其是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希望广东省地震局青年科技人才能好好把握“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这个平台,向人教司领导及各位专家多请教,努力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回国后为广东省地震局防震减灾现代化试点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心平强调了“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对个人、单位的重要意义,对前期准备、名额分配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同时勉励青年学者积极主动参与项目,提升自我,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是由中国地震局与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组织的出国培养项目,主要致力于提升地震系统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国际视野,营造和培养地震科学研究氛围,是中国地震局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有力抓手和重要渠道。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