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容
中国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地震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带队参观 “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阴朝民、牛之俊,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副司级以上干部一同参观。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以“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为主题,分为领导关怀、抗震救灾、战略规划、能力提升、公共服务、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全面从严治党、未来展望等九大篇章,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了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谱写了防震减灾壮丽篇章。本次展览进一步坚定了地震系统干部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