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宣传 >> 内容
防震减灾科普先行系列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晚,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主题汇报暨系列大赛颁奖活动在唐山市举行。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牛之俊,唐山市市长丁绣峰等领导出席。

郑国光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指引下,防震减灾科普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启发创新防震减灾科普的思路和方式,推动创作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科普作品,筑牢防震减灾工作“软实力”,营造全民关注生命安全、参与防震减灾的浓厚氛围。

丁绣峰表示,近年来,唐山市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防震减灾示范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公众防震减灾素质和能力。此次活动既为唐山创造了分享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难得机遇,也提供了学习先进经验的宝贵平台。唐山市将继续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以科普先行促防灾先行,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主题汇报暨颁奖活动在新唐山建设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回顾全国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全国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开赛以来情况,并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艺术形式传播防震减灾知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