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认真抓好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中国地震局召开地震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对2018年防震减灾各领域工作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对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各级地震部门做好新时期尤其是2019年的防震减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落实联席会议各项部署。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将地震系统广大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将会议部署纳入到地震系统年度重点工作中,提出更加具体的落实举措。要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强化地震应急意识,在地震应急实战和演练中改进工作,锻炼队伍,提高应急处置效率。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