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市地震局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地震局局长王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匡红云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员干部思想基础;三是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推进机关组织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建强政治机关,抓好巡察整改、严肃党内生活、提高政治能力”的建设主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年度党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明底线、知敬畏,老实做事、清白做人,从严落实“三个责任”,夯实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履行,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王竹林同志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