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江苏省政府召开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政府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金龙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8年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狠抓责任落实,措施扎实、重点突出,防震减灾机制不断完善,防震减灾基础持续加强,地震灾害得到有效防控。

樊金龙指出,防震减灾工作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必须守牢的安全底线。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深刻分析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开展新时代江苏防震减灾工作,以过硬的工作成果担当好使命职责。

樊金龙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防震减灾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2019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