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局长刘尧兴调研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江苏省地震局局长刘尧兴一行在常州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常州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市地震监测中心。刘尧兴局长听取了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后,对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提高地震灾害防治能力;二要抓实抓好溧阳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等防震减灾重点项目推进;三要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共话防震减灾新发展”座谈会各项准备工作。 

调研中,曹佳中副市长就进一步把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从强化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做好地震监测管理工作、加强地震灾害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地震局局长王竹林,地震局副局长陈龙新、姜祖明、鞠烨等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