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长三角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浙江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30日,2019年长三角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平湖举行。这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召开的首次区域防震减灾领域的研讨会。长三角一市三省地震部门的有关领导和专家近50人参加会议,共商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发展。平湖市人民政府仲旭东市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推动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主要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上海会议”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均发表讲话,重点围绕创新一体化模式、丰富一体化内涵、提升一体化质量,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进程,对接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提出了多项举措和建议。

会议就“共商一体化发展事务、共建一体化发展业务、共享一体化发展资源、共促一体化发展创新”达成了《长三角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发展平湖会议共识》,重点明确了区域防震减灾发展规划、能力建设、资源共享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为持续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四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更好服务区域防震减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还现场考察了平湖市防震减灾示范城市创建重点内容。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