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阴朝民出席推进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深化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出席推进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深化改革座谈会。局机关发展财务司、人事教育司、监测预报司有关负责同志,台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台网中心党委书记孙雄主持。

台网中心主任王海涛介绍了深化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局机关内设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业务,对推进台网中心的改革提出了建议。台网中心领导结合推进改革中的一些问题和局司室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阴朝民表示,中国地震局党组非常重视台网中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受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委托,这次来台网中心调研,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落实。阴朝民指出,台网中心深化改革是否能有效落实,核心是要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有步骤地推进。阴朝民强调,改革贯穿事业发展始终并永远在路上,地震系统要适应新的要求,改革是大势所趋,台网中心作为试点单位要创新机制和理念,将深化改革方案与监测预报业务顶层设计任务相衔接,将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与重点项目等相融合,对人财物进行再优化、再布局,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要保证项目安全、经费安全和人员安全。阴朝民要求,台网中心要对实施方案进行再细化,抓住机遇、坚定信心,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全力以赴把台网中心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地震信息中心。

王海涛代表台网中心党委表示,我们将坚决贯彻中国地震局党组的要求,按照阴局长的具体指示,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确保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