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关于常州市地震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局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和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常州市地震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切实保障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到实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竹林 

副组长:陈龙新、姜祖明、鞠烨

成员:吴海龙、张玉成、封建荣、翁予谦

二、任务分解表

根据《常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我局将在精简审批环节中,进一步转变管理方式和调整审批时序,推行由政府统一组织对地震安全性评价事项实行区域评估,落实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相关要求,取消地震安全性评价作为项目审批或核准条件,明确项目的地震安全性评价在工程设计前完成即可。

2019年,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探索实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为目标,在第一、第二季度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第三季度重点进行可行性研究,第四季度完成工作方案的拟定。

常州市地震局


2019年6月4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