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服务 >> 内容
中国地震局迅速开展四川自贡4.9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中国地震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25日13时15分在四川自贡市荣县(北纬29.48度,东经104.49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掌握动态,分析趋势,加强指导协调,做好应对工作。并在随后与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与四川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和地震应急现场开展视频连线时对应急处置工作作出部署。

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在视频连线中传达了黄明书记的批示要求,要求有关单位加强震情分析研判,对震后趋势预测、科普宣传、舆论引导、现场应急等工作做出部署,并立即派出专家组赴当地指导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四川省地震局在2月24日派出工作队的基础上,又派出一名副局长带队的20人工作队赶赴震区强化现场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此次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