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服务 >> 内容
海南省副省长范华平调研地震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海南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范华平到海南省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建设情况调研, 听取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海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和预报中心,了解海南地震监测台网建设运行和地震预测预报情况。

范华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地震灾害预防工作,密切关注本岛及周边地区地震形势,切实做好震情跟踪研判,完善预案准备;二是要加强地震专业救援队伍和救援装备建设,完善应急指挥管理体系;三是要建立防灾减灾救灾信息发布机制,地震、应急等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把灾害信息发布机制建设好。同时,他还对加强海南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特别是对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