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中国地震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中国地震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同志全面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情况。党组成员闵宜仁、阴朝民、牛之俊同志出席会议。

郑国光同志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局党组于2019年1月28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认真梳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认真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认真组织局属单位民主生活会召开工作,确保开好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和党组同志聚焦主题,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榜样和标杆,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目的。

郑国光同志强调,局党组将认真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始终锤炼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地震干部队伍;强化斗争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郑国光同志强调,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持续构建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郑国光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通报中国地震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